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中国男篮|男篮|男篮世锦赛 > 男篮动态

多辆警车保护巴西队登机 篮协下午公布处罚结果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大猫
2010年10月13日12:38
男篮VS巴西爆发冲突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13日,昨晚在河南许昌进行的男篮与巴西的热身赛成为了媒体关注的焦点,不是因为比赛多精彩,而是因为两队为现场球迷“表演”了一场全武行,而场面火爆程度可谓是史无前例。男篮在开场没多久就与对手爆发冲突,苏伟、朱芳雨、丁锦辉等球员与巴西队大打出手,并最终导致比赛无法进行,巴西队选择退赛,原本中巴两队的热身在一场打架之后变成了对内对抗赛。

  在比赛中受伤被诊断为脑震荡的张庆鹏今天也随队一起登上大巴,赶回北京治疗。在昨晚,张庆鹏在当地医院进行了一个简单的治疗,医生为他戴上了一个颈托作为保护。行动受限的张庆鹏今天见到记者后只是简单的点头打了个招呼,表情不是很轻松。值得一提的是,中国队主帅邓华德将不会随队返回北京,他将赶往上海参加一个活动。

  据了解,巴西队和中国今天是乘坐一趟航班飞回北京,巴西队员今天个个都表情严肃,不苟言笑,显然昨晚的斗殴事件对他们的影响很大。为了保护巴西队不再遭遇状况,当地警察今早派出多辆警车一路随行,一直到机场。

  目前,中国篮协已经就昨晚的斗殴事件召开了内部会议,篮协领导表示他们将会仔细研究录像,认定斗殴的责任人,拿出最终的处罚结果。今天下午,篮协将召开媒体通气会,向外界公布最终的处罚结果。

(责任编辑:王文平)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