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中国男篮|男篮|男篮世锦赛 > 男篮动态

男篮战巴西变成“群殴赛” 巴西队被迫提前离场

来源:生活新报
2010年10月13日11:00
  本报讯 昨晚,中巴男子篮球对抗赛第三场在许昌继续进行。但是比赛刚刚开始,双方就爆发打架冲突(上图),最终巴西队离开球场。

  首节比赛刚刚进行到9分23秒,场上的比赛就遭遇了暂停。在巴西队进攻中,张庆鹏被对手的掩护直接撞倒在地,而当值主裁并没有吹罚任何犯规,中国队主教练邓华德非常不满,他直接冲当值主裁大喊,而主裁判随即给了他一个技术犯规,然而看到不能起身的张庆鹏仍然倒在地上,邓华德起身走到技术台前,狠狠拍了技术台的桌子一下,随即中国队再次得到一次技术犯规。

  暂停后,比赛继续进行,中国队在一次进攻中再次被对手犯规,这时场上一下子乱了。中国队队员和巴西队队员开始发生肢体冲突,双方替补也冲上场去,开始肉搏。最终巴西队提前离场。

  安伟
(责任编辑:于海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