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 > 姚明|姚明直播|火箭|火箭直播 > 姚明新闻 > NBA中国赛|2010NBA中国赛|NBA中国赛2010 > 2010NBA中国赛动态

火箭篮网五大首发PK:姚明对洛佩兹 前锋玩技术

来源:青岛新闻网-青岛晚报
2010年10月13日20:22

  虽然季前赛的意义,更多的在于磨合阵容和试验打法,但是对于NBA级别的队伍来说,任何一场比赛都会是充满看点的实力对决,场上的五个位置,都可以找到令人沸腾的热血碰撞。

  中锋 老将还是新星

  姚明的对面,站的是同样一位联盟顶级的中锋——布鲁克·洛佩斯。一个是伤愈复出的成名老将,一个是冉冉升起的联盟新星,两个人都有着扎实的基本功和娴熟的篮下技术,都有着超高的篮球智商和无畏的拼搏勇气。

  大前锋 技术还是身体

  今晚的对决中,站在斯科拉面前的是今年的新科探花费沃斯。斯科拉和费沃斯一个脚步移动令人眼花缭乱足可以假乱真,号称 “魔术师”;一个身体出色能跑能跳冲击力十足,俨然“弹簧人”,不同类型大前锋对决起来,也是别有意思。

  小前锋 冲动还是稳重

  今晚双方的首发小前锋应该分别是巴蒂尔和奥特洛。巴蒂尔是火箭的元老级球员,是联盟中最好的外线防守者之一;奥特洛也算老将,他行走江湖靠的是身体素质和爆发力。当然,冲动的性格让他和巴蒂尔比起来就没有那么成熟了。

  得分后卫 技巧还是准头

  这是他们第二次在NBA中国赛中亮相,只是上次来的时候分别是菜鸟和试训球员。现在,马丁是火箭队的外线进攻核心,莫罗已经成为了篮网的主力球员。两个人都有一手百步穿杨的本事。

  控球后卫 速度还是速度

  这是闪电小子之间的对决。作为两支球队目前的先发控卫,布鲁克斯和哈里斯都有着风驰电掣般的速度。以速度闻名的这两大控卫将会在今晚的五棵松体育馆里上演极速对决,到底谁更快我们可能难以用肉眼判断,但可以肯定的是,那风驰电掣的表演绝对是赏心悦目的。

  记者 王大伟 今晨电自北京

  

(责任编辑:申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