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 > 姚明|姚明直播|火箭|火箭直播 > 姚明新闻 > NBA中国赛|2010NBA中国赛|NBA中国赛2010 > 2010NBA中国赛动态

NBA与东莞联手培养青少年篮球精英 斯特恩出席

来源:新华社
2010年10月13日23:35

  新华社北京10月13日体育专电(记者李博闻、单磊)NBA中国赛北京站火箭队与网队的比赛13日晚在五棵松篮球馆举行。赛前,NBA主席大卫·斯特恩与东莞新世纪代表李群共同出席了新闻发布会,宣布将联手在中国创办篮球训练中心,旨在培养13-17岁的优秀篮球运动员。

  “篮球训练中心结合了NBA的培训经验及顶尖的训练设施,相信这将有助于为中国培养世界级的篮球人才,” 斯特恩说,“CBA对于这个项目的支持体现了我们与CBA合作伙伴关系的扩大与加深,CBA和NBA将继续共同努力,在中国进一步普及和推广篮球运动。”

  据了解,东莞新世纪将负责这个篮球训练中心在广东东莞地区的建造及运营。NBA将负责开发和制定相应的篮球训练课程,并挑选在篮球训练方面拥有丰富经验的技术指导来参与学校管理。NBA教练员和体能师也将来校授课,提供体能训练、运动营养学及球员与教练发展等方面的专业指导。

  在被问到为什么选择东莞新世纪作为NBA该项目的合作伙伴时,斯特恩表示,东莞为这一项目的开展提供了丰富的资源、广阔的舞台和肥沃的土壤,因此东莞新世纪是一个完美的合作伙伴。

  李群说:“我们很骄傲能与如此优秀并与我们有着相同篮球发展理念的合作伙伴携手。对于能参与这个项目,我们感到兴奋与自豪。这个项目定将大力促进对新一代中国篮球运动员的培养,更好地为社会服务、促进城市的发展。”(完)

  

(责任编辑:王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