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 > 姚明|姚明直播|火箭|火箭直播 > 姚明新闻 > NBA中国赛|2010NBA中国赛|NBA中国赛2010 > 2010NBA中国赛动态

上场18分钟姚明复出后新高 火箭队给足北京面子

来源:大洋网-信息时报
2010年10月14日00:37

  信息时报讯 (记者 冯爱军) 尽管主力大前锋斯科拉因为个人原因提前回美国,但是姚明和火箭队昨晚还是赢得了2010NBA中国赛北京站的胜利。91:81,火箭队赢得比较轻松。姚明昨天上场18分钟,4节比赛均有参与,创出了新赛季热身赛的上场时间最长纪录。最终姚明在昨天的比赛中拿到了9分和4个篮板球队数据。

  今年夏天网队清空了大约3000万美元的薪金空间,期望在自由转会市场上能够有一番作为。但是网队最终并未能如愿,加上新加盟的主力大前锋墨菲未能上阵,阵容实力大减。相比之下火箭队的阵容保持得相当完整,而且因为阵容中有中国球星姚明,在昨日的比赛中无疑等同于占有主场之利。

  虽然姚明已经复出,但是火箭队现时最犀利的武器是一对后场组合。网队的后卫哈里斯号称是联盟中最快的控卫,但是在面对火箭队的布鲁克斯时,这“快”字并没有体现出来。加上马丁在比赛中保持了一贯的得分稳定性,比赛中拿到了18分的全队最高分。他和布鲁克斯联手拿到35分,是火箭队能一路领跑比赛的重要原因。网队在比赛的最后一节曾几度追近比分,不过始终未能完成反超。网队的头号球星哈里斯得到了19分,而洛佩斯则得到了全场最高的22分。

  双方将于16日在广州演绎中心再战一场。明天,两队还会在广州体育学院篮球馆进行一堂赛前的训练课。

  

(责任编辑:王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