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其他 > 其他

第七届全国城运会会徽吉祥物主题口号公布(图)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10月14日11:27
会徽为一个蕴含运动、力量、激情、由吉祥彩虹勾构出的数字“7”。
吉祥物是一只活泼可爱、欢乐吉祥的卡通白鹤,称为“鄱鄱”。

  中新网南昌10月14日电 (刘占昆)10月14日上午,在第七届全国城市运动会倒计时一周年之际,“七城会”的会徽、吉祥物、主题口号及全套体育图标正式公布。

  据第七届全国城市运动会组委会公布材料显示,会徽为一个蕴含运动、力量、激情、由吉祥彩虹勾构出的数字“7”;吉祥物是一只活泼可爱、欢乐吉祥的卡通白鹤,称为“鄱鄱”;主题口号为一句象征热烈与激情、青春与活力的“红色英雄城,绿色七城会”。

  此外,“七城会”共设置了田径、赛艇、羽毛球、篮球、拳击等28个运动项目。体育图标以图形的方式,代表着各个不同的运动项目,将广泛运用于“七城会”的广告宣传、场馆标识牌等。

  据了解,第七届全国城市运动会是经国务院批准,由国家体育总局主办、江西省人民政府承办、南昌市协办的全国综合性体育运动会。“七城会”将于2011年10月在江西南昌举行。这是新中国成立以来,江西省举办的一届规格最高、规模最大的全国综合性体育盛会。
(责任编辑:史建)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