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2010广州亚运会 > 亚运火炬传递

亚运火炬哈尔滨传递 于再洲首棒张丹/张昊末棒

来源:哈尔滨新闻网-新晚报
2010年10月14日14:06

  本报讯(记者 李溪)第16届亚运会火炬将于今日在我市传递,这是广州亚运圣火在广东省外进行展示性传递的第一站,地点设在哈尔滨冰球馆,整个传递过程将由我市选出的16棒、21名火炬手在冰上完成传递。届时,传递活动与冰上表演相融合,展示哈尔滨冰雪文化及冰雪体育魅力。昨天,亚运火炬传递哈尔滨站名单确定,首棒为我市老体育工作者、曾被前国际奥委会主席萨马兰奇授予“奥林匹克国际女子运动项目贡献奖”的于再洲,末棒为都灵冬奥会双人滑银牌得主张丹/张昊。

  经过选拔,参加哈尔滨站传递的火炬手来自于全市体育、教育、科技、工农兵、残疾人等社会各界的优秀代表,火炬手名单如下:双人滑世界冠军张丹/张昊;冰舞选手郑汛、黄欣彤、于小洋、王晨;女子冰球队员金凤玲;男子冰球队员刘英奎;滑雪队员孙清海;速滑教练员梁林花;速滑运动员王霏;游泳教练员童宇星;老体育工作者于再洲;公安交通管理局局长孙秋实;第五十五中学体育教师侯玉海;哈尔滨学院学生张铁成;哈尔滨建成厂电焊工侯兆滨;703所工程师于剑锋;松北区人民武装部军人付晓林;轮椅冰壶队队长王海涛;永源镇党委书记宋海涛,这16棒、21名火炬手将在冰上完成此次亚运火炬传递。

  

(责任编辑:史建)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