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 > NBA新闻 > 詹姆斯新闻

热火训练营策略向绿军致敬 主帅最担心队员磨合

来源:荆楚网-体育周报
2010年10月14日06:13
  体育周报讯 训练营进入第三周,对于即将到来的新赛季,热火队员们心里还是没有底。“凯尔特人、魔术和湖人的排名会在我们前面。”詹姆斯说,“我们已经落后了。”

  周二,魔术队在新安利球馆大胜黄蜂54分。看上去,“魔兽”的球队已经做好了准备。而常规赛第一周就得面对波士顿和奥兰多的热火,因为韦德的伤停而放慢了前进的脚步。“我们的目标是做最好的球队,但现在,我们比不上凯尔特人和魔术。”哈斯勒姆说。

  热火主帅斯普埃尔斯特拉把大量时间花在5对5合练上,因为他最担心的不是技术,而是球队的默契程度。“我们需要彼此熟悉,学习球队的战术体系,建立一定的连续性。”他说,“所以,现在最重要的是5对5合练。”

  无论他们承认与否,热火的训练营策略是在向三年前的凯尔特人致敬。引进加内特和雷·阿伦后,凯尔特人的训练营主题是强调防守和团结。在欧洲,道格·里弗斯用“班图精神”将球队团结成一个整体。热火的做法也一样,只是训练地点不是欧洲,而是兵营。只不过,具体操作起来不如想象中那么简单。“我们必须尽快在球场上找到化学反应。”波什说,“韦德回来后,必须尽快融入球队。我们在一起只打了三分钟。我们都知道他的能力,但这将是一项挑战。” 张惠
(责任编辑:王文平)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