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26轮 > 长春亚泰VS上海申花

申花北上战亚泰盼客场连胜 长春虽保级不容小觑

来源:搜狐体育
2010年10月14日19:27

    搜狐体育讯 申花官网10月15日消息,经过了国庆长假以及多达15天的休战期,中超联赛将进行到最后的收官阶段。本周六下午15:00,申花将远赴吉林,挑战昔日的中超冠军长春亚泰队。本轮比赛也是申花连续第三个客场,前两个客场比赛,申花取得了一胜一负的战绩。本周六的比赛,申花能否取得理想的成绩,从而巩固自己目前联赛的位置,继续拖出领头羊的夺冠步伐,这都是我们所期待的。

  目前上海申花13胜5平7负积44分排名联赛第二,虽然与联赛领头羊山东鲁能的差距已经拉大到了10分,但是领先排名第三的天津泰达也多达5分。而对手长春亚泰近来的状况十分糟糕,8胜5平12负积29分的长春虽然排名第十,但是只比排名垫底的南昌多出5分,理论上依旧处于保级区,球队正面临着前所未有的压力,所以在剩下的5轮比赛中,亚泰必将全力去拼每一个对手。

  上场比赛申花客场大胜深圳,申花锋线杀手里亚斯科斯解禁复出即上演帽子戏法,并以单赛季攻入17球的成绩成为申花队史上的射手王。年轻国脚冯仁亮的表现同样精彩,连续两场比赛进球也表现出自己的良好状态。本轮申花的对手虽然近况不佳,但昔日冠军的底蕴以及主场的优势同样不能低估。好在申花目前的阵容还算完整,虽然锋线“小魔兽”恩朗任处在禁赛期中,但是里亚斯科斯的状态回勇还是让人解除了后顾之忧。所以本周六申花想要取得客场两连胜,也并非不可能完成的任务。

  主队长春亚泰虽然上轮客场在多一人的情况下与长沙金德战平,但是球队近4轮比赛保持不败,值得一提的是前一轮长春主场逼平了目前联赛的领头羊山东鲁能,球队在主场还是体现出良好的竞技状态,而且长春在主场的失球数也相对较少,12场主场比赛长春仅失了11个球,说明球队在防守上还是做得非常不错的。在进攻方面长春亚泰还是具备了一定的攻击实力,联赛至今已经攻入31球的他们仅比上海申花少进了6个球,虽然昔日中超冠军目前身处保级区,但是球队的实力还是不容小视。

  本赛季第一回合申花主场1:0绝杀长春亚泰,申花黑风双煞里亚斯科斯打入了全场的唯一进球。本轮做客长春,申花能否取客场两连胜,从而巩固自己在联赛中的位置,10月16日下午15:00,让我们一起期待吧!(官网记者报道)

  双方职业联赛交战记录

  上海申花 1-0 长春亚泰 2010-05-30

  上海申花 0-0 长春亚泰 2009-09-05

  长春亚泰 1-0 上海申花 2009-04-26

  上海申花 3-2 长春亚泰 2008-11-16

  长春亚泰 2-2 上海申花 2008-07-06

  上海申花 2-2 长春亚泰 2007-10-31

  长春亚泰 4-1 上海申花 2007-05-27

  长春亚泰 0-1 上海申花 2006-05-28

  上海申花 0-0 长春亚泰 2006-03-12

  

(责任编辑:刘娱)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