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冰雪 > 花样滑冰动态 > 2010花样滑冰大奖赛 > 花滑大奖赛新闻

中国杯花滑大奖赛下月举行 张昊骨折缺席本赛季

来源:北京娱乐信报
2010年10月15日01:17
  信报讯 (记者张九江)“张昊手骨折了,至少休息三个月,将缺席本赛季所有比赛!”2010 SAMSUNG Anycall中国杯世界花样滑冰大奖赛将于11月5日至7日在首体进行,中国队总教练姚滨在介绍备战情况时表示:“在张昊不能滑的情况下,庞清/佟健也不会轻易把金牌让给别人。”

  2010-2011年是备战2014年索契冬奥会的第一个赛季,申雪/赵宏博在都灵冬奥会夺金后退役,双人滑银牌获得者张昊却在8月底的一次训练中不慎右手中指粉碎性骨折。姚滨昨天表示,“这个赛季的双人赛就不上了,不能冒进!还有很多比赛等着他俩呢,现在主要是以恢复为主。”

  “目前除了庞清/佟健,都是年轻选手,所以我要求他们只要发挥出训练水平就好。名次成绩方面,也没什么要求,但我相信庞清/佟健是不会轻易将金牌让给别人的。”众所周知,姚滨一直在寻找着中国双人滑的接班人,本次中国杯也将是董慧博/仵一鸣、隋文静/韩聪证明自己的好时机。
(责任编辑:柴森森)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