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冰雪 > 花样滑冰动态 > 2010花样滑冰大奖赛 > 花滑大奖赛新闻

庞清佟健欲演绎爱情故事 张丹张昊今年不再比赛

来源:京华时报
2010年10月15日02:59

  本报讯(记者周磊)庞清/佟健新赛季的两套节目已编排完毕,昨天谈起下周末的花滑大奖赛日本站比赛时,佟健表示,希望在新节目中展示一些变化:“这是我们宣布成为情侣后的首个赛季,要让大家看到冰上的爱情故事。”

  昨天下午,庞清/佟健在首体进行了例行训练。佟健透露,两人的两套新节目已编排得差不多了:“这是今年在加拿大与著名教练劳妮科尔和威尔森联手打造的。短节目为《升C小调夜曲》,自由滑是《爱之梦》。”冬奥会后,庞清/佟健正式对外宣布情侣关系,佟健表示,之前给大家看了很多强调力量、速度的节目,这次希望带来一些变化。“这两套节目节奏都比较慢,很优美,希望让大家看到真正的冰上爱情故事。”

  庞清/佟健将于下周出征日本参加今年花滑大奖赛首站,张丹/张昊则继续缺席。总教练姚滨表示:“去年是老大老二老三一起上,今年老大退役了,张昊手又伤了,形势非常严峻。”由于手指骨折,张昊还要休息至少两个月,姚滨表示,今年张丹/张昊是不会再上场了:“一定要养好,不能冒进,以后还有更多比赛等着他们呢。”

  

(责任编辑:严国平)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