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 > 姚明|姚明直播|火箭|火箭直播 > 姚明新闻 > NBA中国赛|2010NBA中国赛|NBA中国赛2010 > 2010NBA中国赛动态

中国宝贝炫舞NBA中国赛 黄晓明黑人随音乐起舞

来源: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2010年10月15日08:02

  华西都市报讯(记者彭晗徐杨)NBA比赛总是让观众的眼睛找不到片刻休息的时间,除了场上精彩的比赛外,吉祥物和拉拉队同样吸人眼球,在前天NBA中国赛比赛间歇,10名中国宝贝成为场上的焦点。作为“炫舞激情”拉拉队选拔赛的10强选手,每一个宝贝都是百里挑一,在3组节奏感很强的音乐伴奏下,中国宝贝尽情热舞,曼妙的身材与热情的舞姿,令场边的观众大呼过瘾,黄晓明和“黑人”陈建州等明星都站起身来,随着宝贝们一起摆动着身子,而另一边NBA总裁斯特恩也在场边看得津津有味,为宝贝们鼓掌。

  黑色的长发在NBA赛场挥舞,这样的场面在之前的NBA赛场并不多见,而这次中国赛只是这些炫舞宝贝踏上NBA赛场的一个起点,中国赛之后,将决出此次赛事的5强选手,她们将远赴美国NBA赛场,展现她们的魅力。在比赛前,记者遇到了新泽西篮网的拉拉队教练,她表示自己就曾作为这次拉拉队选拔的评委,“她们都很好,在NBA赛场上看到她们的演出,看到中国式的舞蹈。”

  

(责任编辑:柴森森)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