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CBA > CBA内外

山西男篮正式签马布里3年 独狼打球卖鞋两不误

来源:山西新闻网-山西晚报
2010年10月15日09:36

  本报10月14日讯(记者 张立宇)山西中宇俱乐部今日传出好消息,马布里已经在俱乐部提供的合同上签下自己的大名,未来三年“独狼”将一直在山西汾酒队效力!

  本月2日,俱乐部总经理张爱军率领球队前往美国集训。据悉,张爱军与马布里约定将会在美国见面,为了避免夜长梦多,他还带上了那份早已谈妥、只差马布里签字的合同。14日,好消息终于传来,张爱军已经与马布里见面,后者对合同自然没有任何异议,爽快地签字。CBA最大牌外援的续约事宜至此终于尘埃落定。

  据相关人士透露,这份合同与媒体此前披露的差不多。合同为期三年,前两年马布里将以球员的身份在球队效力,第三年根据马布里的身体情况决定他是上场打球,还是担任球队助理教练。而中宇除了要支付马布里与上赛季一样的薪水(官方公布的是月薪2.5万美元),还将帮助他开拓其个人运动品牌的中国市场。其中包括在厦门成立一家专门生产和销售马布里运动品牌的公司,在太原开3家专卖店等。

  据悉,双方将在11月或12月初召开新闻发布会,就合作事宜进行说明。

(责任编辑:Gemini )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