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10-2011西甲联赛|西甲新闻|西甲转会|西甲视频 > 巴塞罗那

普约尔:谁说哈维诈伤谁吃撑了 国米靠啥买梅西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丁武
2010年10月15日10:39

    搜狐体育讯 最近一段时间,哈维的伤势成为了西班牙媒体关注的焦点。哈维的跟腱伤势由来已久,上赛季他就多次因跟腱发炎疼痛而被迫休战。加泰媒体认为,哈维伤势加重是被西班牙足协活生生累坏的,呼吸机在度假时被强行带到墨西哥踢商业比赛,对阵阿根廷时他原本也没有必要出场。马德里媒体则怀疑哈维诈伤,他们认为呼吸机有可能是借FIFA比赛日的机会来养伤,目的是尽量不要损害到巴萨俱乐部的利益。

  作为哈维多年战友兼好友,普约尔在今天的新闻发布会中对媒体发了火:“那些质疑哈维诈伤的人,都是吃饱了撑的,闲大了蛋疼,这种猜测是毫无根据毫无意义的。哈维永远都希望踢比赛,他永远都想跟队友在一起。如果哈维不能出场,那就是因为他的确受伤了,质疑哈维诈伤的举动实在是大错特错。本周末我们将会对阵瓦伦西亚,这将是一场非常重要的比赛。哈维能否出场取决于队医和主帅,但从我个人而言,我希望他能够参赛,因为他对巴萨而言太重要了。”

  比利亚在西班牙对阵苏格兰时被撞伤了膝盖,昨天他没能参加巴萨全队的正式训练,近期葫芦娃因交锋不顺而感染了进球焦虑症。对于比利亚,普约尔有着百分之百的信任和支持:“比利亚总能收获进球,无论是在国家队还是在俱乐部中。大家都知道踢前锋意味着什么,有时候皮球无论如何都不往门里去,有时候怎么踢都能进球。无论比利亚运气如何,我们都必须记住,他是世界上最出色的前锋之一。比利亚当然能打进很多重要进球,我对此毫无疑义。”

  巴萨一队本赛季一共只有19名球员,体育主管苏比萨雷塔昨天刚刚否决了冬季引援的可能性,媒体担忧巴萨会因多线作战而被拖得筋疲力尽。“我们这些人手已经足够了,”普约尔继续说道,“我们还可以从B队中提拔小伙子们,球队不存在阵容缺陷。”

  莫拉蒂一句“冬季买梅西”的玩笑话,引爆了意大利和西班牙两国媒体,普约尔对国米主席的举动毫不在意。“所有球队都希望能够拥有世界上最出色的球员,所以莫拉蒂说他希望得到梅西,这丝毫不会让我感到吃惊。”巴萨队长最后说道,“但国米想买梅西是非常困难的事情,我希望梅西一辈子都留在巴塞罗那。梅西是我们的重要一员,他在球队中感觉很开心,而这是我们大家共同的心愿。”(搜狐体育 丁武)

  

(责任编辑:Jurge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