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中国男篮|男篮|男篮世锦赛 > 男篮动态

苏伟出拳误伤自己 男篮悍将遗憾告别广州亚运会

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2010年10月15日11:48

  谁也没有预料到这场群殴事件的后果会如此严重,各方的罚单还未出炉,中国球员的伤势却已经显露了出来,除了因比赛受伤的张庆鹏,因群殴事件导致右手受伤的苏伟将遗憾地告别广州亚运会。

  在这起群殴事件中,张庆鹏的受伤源于对手的侵犯,而苏伟的受伤则完全是因为自己的不冷静行为。群殴过程中,苏伟受到巴西几名球员的攻击后倒地,之后他愤怒起身,盯着巴西一位球员,出右手猛烈击打对方,而就在此过程中,苏伟的右手不慎受伤。

  群殴当晚,苏伟的右手就敷上了冰袋,原以为并无大碍的他并没有立即前往医院检查,直到第二天上午,仍感觉手部不适的他前往当地医院进行检查,但检查结果却令人震惊。就目前苏伟手部的伤情有两个说法,一个说法是骨裂,另一个说法是骨折。一般来说,骨裂需要四周以上的恢复时间,而骨折则需要两至三个月的恢复时间,不管苏伟的伤情到底是骨裂还是骨折,他将肯定无缘广州亚运会。

  作为年轻队员,苏伟在上赛季联赛中并未得到广东队的重用,但幸运的是,他在国家队遇到了伯乐,主教练邓华德给了苏伟明确的定位,要求他做一个争抢篮板的蓝领球员,更令苏伟意外的是,在竞争激烈的邓家军中,他脱颖而出,参加了土耳其世锦赛。可惜的是,因为这次群殴事件而受伤的他无奈告别了广州亚运会。

  

(责任编辑:张正)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