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 > NBA新闻

湖人队赌城险胜国王队 可比全场仅得7分4个篮板

来源:今晚网-今晚报
2010年10月15日13:34
  本报讯 NBA季前赛昨日激战多场,其中湖人队在赌城拉斯维加斯以98比95击败国王队。此役,湖人队当家球星科比表现平平,全场仅10投2中,只得7分和4个篮板球。另外一场比赛中,做客新奥尔良的热火队末节崩盘,他们以76比90不敌黄蜂队。

  两队上半场打得不相上下,第三节湖人队加强防守,让国王队单节只得12分,湖人队就此带着15分领先优势进入末节争夺。最后一节国王队展开最后的反扑,他们利用湖人队主力休息的机会找回了自己的手感,并一点点将分差缩小。最后一节国王队狂轰36分,但最终仍功亏一篑,惜败给湖人队。

  (刘欣亮)
(责任编辑:Gemini )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