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10-2011西甲联赛|西甲新闻|西甲转会|西甲视频 > 皇家马德里

卡西:巴萨现在辉煌只是浮云 穆帅将率皇马成功

来源:搜狐体育
2010年10月15日18:35

    搜狐体育讯 皇马门神卡西利亚斯近日表示巴萨目前的一系列成功和胜利不过是过眼烟云,只要一段时间的磨合,皇马就将超越他们。

  皇马队长认为自己的球队目前还在成长期,皇马与出色的巴萨之间的差距只是时间的问题。同时也还表示即使是在目前阶段,皇马也完全有能力与瓜迪奥拉的球队对抗。

  在接受《马卡报》的采访时,卡西表示:“我们有能力和巴萨对抗,我们和巴萨一样是夺冠的热门球队。现在皇马还在成长期,是一支全新球队,也许不久之后我们就能赶超巴萨。当前的巴萨阵容可以堪称他们历史上的最佳阵容,但是这也不过是一时浮云而已。”

  同时卡西还表示主帅穆里尼奥扮演着皇马成长过程中的重要角色。

  “他为球队带来了很多,从他的个性和他与球员交流的方式来看,他可以成为皇马的完美教练。他将会在皇马取得成功。”(Goal.com)

  

(责任编辑:majian82)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