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 > NBA新闻

十青啤宝贝舞出中国风 NBA大腕期待中国啦啦队

来源:青岛新闻网-青岛晚报
2010年10月15日21:04

  10月13日晚8时,休斯顿火箭和新泽西篮网对决的NBA中国赛将中国篮球圣殿五棵松体育馆内的空气引爆,到场16996球迷令这个宏大的球馆座无虚席。这一盛会更是焦聚了各路时尚达人,冯德伦、“黑人”、黄晓明、马艳丽、“姚夫人”叶莉纷纷通过镜头和大家打招呼。而中场休息时,来自青岛啤酒“炫舞激情”啦啦队选拔赛的10强啦啦宝贝们长达6分钟的表演,更是将现场的气氛推向新的高潮。

  10位青啤宝贝舞出中国风

  在这场顶级盛宴更像一场炫美party,不仅有着激烈刺激的赛事,各界精英的到场,更是有着的绝美表演,青岛啤酒“炫舞激情”啦啦队选拔赛10强的宝贝们和火箭、篮网两支NBA啦啦队分庭抗争,更是一大看点。中场休息时,在现场主持人的一一介绍下,聚焦了现场几万只眼睛的10位青啤啦啦宝贝惊艳亮相,她们亮丽的装扮在引爆气氛同时又给激励的比赛带来了几分清爽。她们的表演有别于传统的NBA啦啦队舞蹈,整支舞蹈更显中国风韵,将东方特有的柔美和精致完美的融入到整支舞蹈当中,激情动感的舞蹈节奏里面透着别样风情。在现场演绎了一场不同于史上任何NBA赛事的啦啦舞表演,给了现场观众截然不同的感受。

  NBA大腕期待中国啦啦队

  青岛啤酒“旋舞激情”啦啦宝贝们的精彩表演也吸引了场边NBA队员的关注,上个赛季总冠军戒指拥有者乔丹·法玛尔一边观看啦啦队表演,还不时的和队友交流,赛后他接受采访时候表示:他非常喜欢这些啦啦宝贝的表演,让他很震撼,她们将一些中国传统的因素非常好的融入到啦啦队的舞蹈表演当中,一度令他看得很痴迷。当他得知这些啦啦宝贝将登陆美国的NBA赛场时显得非常兴奋,非常期待能在NBA赛场上看到这些可爱的啦啦宝贝的表演。

  赛后这些青岛啤酒的啦啦宝贝们也异常兴奋,最具实力选手“农村娃”李春汶在接受采访时说:“在这么盛大的场面上,这么多人面前跳舞,感觉像梦一样,我感受到距美国NBA之梦仅仅一步之遥,同时也增强了自己美国之旅的信心,感谢青岛啤酒提供给我们这次机会”。

  青啤相关工作人员介绍,12月底,十强啦啦宝贝们将赴美在骑士队主场上代表中国啦啦宝贝进行表演。在热火队对阵骑士队的比赛上,中国啦啦队的表演与詹姆斯挑战老东家骑士队成为当场比赛的两大看点。这些经历了济南、成都、武汉、上海四站总决赛后,这些青岛啤酒 “炫舞激情”的NBA啦啦宝贝们将在 10月 16日NBA中国赛广州站再次亮相,10月17日迎来青岛啤酒炫舞激情总决赛珠海站的洗礼,上演啦啦宝贝6进5的激烈对决,届时10月16日晚8:00和10月17日晚7:30分,CCTV-5将进行现场直播。 成 富

  现场花絮

  黄晓明也是啦啦队粉丝

  要问NBA中国赛最大的主角是谁?那姚明是当仁不让,时隔两年再次回到这个场地,几乎和姚明有关的任何一个动作举措都能引来全场最大的欢呼,让他充分的享用着主场待遇。赛场内外也是高朋满座,黄晓明、“黑人”、冯德伦等悉数到场,谋杀着记者的菲林。然而这些大腕又却被别人吸引,就是青岛啤酒“炫舞激情”啦啦队选拔赛的这些宝贝们。赛后,黄晓明还专程到青啤展区找这些啦啦宝贝沟通交流,合影留念。

  据悉,这些啦啦宝贝还将参演中国第一部NBA题材的电影《神奇A-mazing》,不仅和安东尼、霍华德、皮蓬等NBA天皇巨星亲密接触,而且还和黄晓明、“黑人”、冯德伦影视大腕同台飙戏。

  美编/秦媛 审读/丁林

(责任编辑:奔跑)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