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 > NBA新闻 > 2010青啤篮球行动 > 2010青啤篮球动态

大宝贝助阵总决赛首站 青啤啦啦队苦战决出12强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张仪
2010年09月11日14:23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张仪 11日济南报道)今天中午开始,青岛啤酒“炫舞激情”NBA啦啦队选拔赛总决赛第一场在济南奥体中心举行,12强选手加上2名网络复活选手展开激战,12名选手 晋级将移师成都进行总决赛第二场比赛。NBA球星“大宝贝”格伦-戴维斯出现在现场。

  9月5日,在NBA啦啦队选拔赛特别节目《今夜宝贝有约》上,通过网络和短信投票的两个复活名额分别为娜花和郭婷文获得。经过残酷的6站换位挑战赛决出的全国12强和两位复活 选手组成的全国最强阵容,将通过6场全国总决赛决出10名赴美国NBA赛场表演的人选。另外,全国总冠军还将获得“中国第一啦啦宝贝”的荣誉称号。

  14人通过抽签分为两队进行比拼,新的赛制使比赛变得更加残酷。李春汶、阿比丹、邝婉贞、田园、谷泊霖、韩晓莉、徐璐分为一组,李春汶担任队长;沈婷、陈怡羲、娜花、桂 圆、叶茜茜、罗曼雅、郭婷文被分到一组,桂圆担任队长。

  第一阶段比赛是两两PK赛,韩晓莉对阵罗曼雅,表演是SASA,罗曼雅最终直接晋级。第二组是娜花和邝婉贞的非洲舞大战,邝婉贞出线。第三组是“二园大战”的拉丁舞比赛,桂圆战胜田园晋级。第四组是徐璐对阵郭婷文,中国风的比拼中,“白蛇”徐璐击败郭婷文。第五组印度舞比拼,阿比丹不敌陈怡羲。第六组“红磨坊”舞蹈大战,谷泊霖不敌叶茜茜。第七组是美国百老汇舞蹈“芝加哥”,李春汶和沈婷是14名选手中舞蹈最为出色的选手,李春汶“意外”地落入待定区。

  第二阶段是从进入待定的7名选手中选出3名直接晋级的选手,来自前NBA网队的拉拉队员杰奎琳展示了一段舞蹈,让选手进行现场模仿,最终田圆、阿比丹、李春汶成为表现最出色 的选手,晋级全国12强。

  第三阶段是个人才艺比拼,娜花、韩晓莉、郭婷文、谷泊霖陷入最后的苦战。四名选手各自使出了压箱底的绝活,来自佤族的娜花现场演唱了一段佤族歌曲,引起了现场观众的欢呼。最终在综合了大众评审、专业评审的现场投票的前提下,郭婷文以7票的绝对优势晋级,而娜花和韩晓莉7票战成平局,评委组最终选出了娜花,成为12强的最后一位幸运儿。

(责任编辑:大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