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体操 > 体操动态 > 体操世锦赛|2010年世界体操锦标赛 > 世锦赛中国军团

陆善真赞黄秋爽用心良苦 准备女团首战透露名单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何烃烃
2010年10月15日23:30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何烃烃10月15日发自鹿特丹) 鹿特丹当地时间10月16日,2010年体操世锦赛将在鹿特丹ahoy体育馆拉开帷幕。在首个登场的女子团体资格赛中,中国队将在第一组登场。距离比赛不到24个小时的时候,中国女队在训练馆完成了最后一次训练。

  按照组委会的安排,中国女队是在10月15日中午13点到16点进行赛前最后一次训练。为了能够保证训练质量,中国女队的姑娘们都是饿着肚子完成了这最后一次训练。15点左右,杨伊琳和何可欣率先完成自己的任务,换好衣服坐上回酒店的班车。江钰源、邓琳琳、黄秋爽、眭禄,包括替补的吴柳芳都是临近16点才结束训练。

  说起这几天的训练情况,女队总教练陆善真表示非常满意。他此前还在自己的博客上对黄秋爽的表现大加称赞,今天他再次说到这名队员:“黄秋爽的训练情况比较好,她具备比较强的实力,也是我们中国女队关键的人物。但她有一个问题,她在训练的情况不错,但在比赛中总是有些自信心不足。所以我们也希望通过各种方式培养她的自信,一定程度上通过舆论和外界来鼓励她,让她的心态越来越好。这不光对她,对整个队伍都有积极的作用。”

  距离女团资格赛不到24个小时,中国队也公布了各个项目参赛人选的名单。“根据每个项目5个人的原则,邓琳玲将不会参加高低杠和自由操、何可欣不会参加平衡木,眭禄不会参加跳马。”陆善真透露。

  结束了赛前最后一次训练,陆善真也对队员们接下来的时间进行了安排。明天一早,中国女队的全体队员就会在6点45来到场馆进行热身,等待上午9点的比赛。“因为明天我们是第一场比赛,困难可能会更多些,回去之后会很好地进行细节上的布置。”陆善真说,“第一场比赛很多都是未知数,以前我们都是看别人训练,看看整个比赛的过程。但明天我们得自己去适应各种困难,包括在比赛中间教练员换人什么的,都要有预案。”

(责任编辑:马克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