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110体育电视|台球冠军之家 > 最新动态

希金斯将亮相德国PTC巡回赛 称需重新证明自己

来源:110体育网
2010年10月16日00:59

  (110体育英国报道)11月1日著名球手希金斯将禁赛期满,从而重返职业排名赛,苏格兰“巫师”复出的第一战将是德国PTC球员巡回赛。

  世界台联9月对希金斯涉嫌赌球案进行了判决,根据判决结果,希金斯禁赛6个月,同时罚款7万5千镑。

  对于重新拿起球杆,希金斯十分感慨万端,“我一直相信我会重新打球的,实话实说,我自从我九岁时拿球杆到现在,这是第一次休息时间这么长。但长时间的休息也有好处,使得我比以往更加期待获取比赛的胜利。”

  希金斯承认,在赌球事件后的第一次亮相,他要面对许多怀疑的目光,“我需要重新证明自己,我希望能够用我在台球桌上的表现来证明自己。”

  自从今年5月世锦赛《世界新闻报》的记者披露希望金斯涉嫌赌球后,过去5个月希金斯一直没有摸过球杆,直到世界台联宣布对他的处罚后,他才重新拣起了球杆,目前希金斯正在格拉斯哥的家中进行刻苦的练习,在参加完11月的德国PTC球员巡回赛后,希金斯将出征英锦赛,上赛季的英锦赛希金斯杀进了决赛,落败丁俊晖获得亚军。

  (110体育)

  

  
(责任编辑:严国平)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