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中国男篮|男篮|男篮世锦赛

邓华德被中国篮协处罚5万元 参与者都被罚了款

来源:南京报业网-南京日报 作者:金文
2010年10月16日09:38

  昨天,中国篮协召开了新闻发布会,宣布了对于中国男篮与巴西队群殴事件的处罚决定:主教练邓华德被罚款5万元,领队张雄、朱芳雨、丁锦辉和苏伟3人分别罚款3万元,其他参与者罚款两万元,没有球员被禁赛。经统计,罚款金额累计达到29万元,处罚涉及14人。

  此次事件中,中国男篮主教练邓华德遭受的处罚最重,被罚款5万元的他还做了公开检查,他说:“作为国家队主教练,我对球员场上场下言行负责,回顾当时发生的一切,我对球员进行了错误的示范,产生了不良影响,我对此深刻反省,将吸取教训。中国男篮再次承诺,我们今后会在任何时刻都坚守体育精神,反对任何形式的球场暴力。”

  对于为何不对朱芳雨等人进行停赛处罚,中国篮协有关人士表示:“我们对中国男篮的队员们主要是以批评教育为主,另外考虑到国际篮联可能会做出停赛的处罚,我们就不重复处罚了。”

  

(责任编辑:芯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