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亚洲留洋球员身价盘点 中国标王不及朴智星零头

01-蒿俊闵
1/20

01-蒿俊闵

2010年10月16日23:27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任天堂

  恰逢国家队比赛日,各俱乐部的国脚们都忙着响应国家队的征召为国效力。中国足球的众多海外球员里,只有效力德甲沙尔克04的蒿俊闵和效力于K联赛全北现代的冯潇霆入选了本次国足的集训名单。至于其余的球员则因为种种原因无缘国家队的召唤,但是他们在各自联赛里的表现不应该被抹杀:莱利亚的前锋张呈栋刚刚打进了中国球员在葡萄牙超级联赛的首粒进球;李玮峰在K联赛也是老而弥坚;邵佳一在受伤前曾连续两轮打入精彩的任意球。现在就让我们一起了解一下中国海外球员们的身价。(以德国权威的《转会市场》数据为准)

  1、蒿俊闵身价:150万欧元

  上赛季的冬歇期,蒿俊闵才从天津泰达转会到了沙尔克04。作为中国足球目前屈指可数的效力于欧洲顶级俱乐部的球员,蒿俊闵基本代表了中国球员的最高水准。至于他的身价,也从加盟沙尔克04之初的42.5万欧元,飙升至最近的150万。事实上,要不是蒿俊闵最近连续坐冷板凳,他的身价很可能更高。

(责任编辑:Gedicht)

     跳转至: 页 1/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