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 > 姚明|姚明直播|火箭|火箭直播 > 姚明新闻 > NBA中国赛|2010NBA中国赛|NBA中国赛2010 > 2010NBA中国赛动态

姚明坦言仍在爬坡过程 称拿10至20场常规赛恢复

来源:京华时报
2010年10月17日03:30

  本报讯(记者潘天舒)火箭以两连胜告别中国,姚明喜笑颜开:“一切都在计划之中,回去后我的上场时间将达到24分钟左右。”

  对于目前18分钟的上场时间,姚明说:“我是按计划执行的,来之前12分钟,来中国18分钟,回美国会增加到24分钟,另外还要根据身体的反应和比赛的感觉调整。我基本上还要拿常规赛10—20场比赛来做恢复,希望早日完成这个爬坡过程。”

  本场比赛是米勒第一次代表火箭出战,他被公认为姚明加入NBA以来最好的替补。姚明评价道:“米勒上场后打出了不同的节奏,很不容易,这才是他训练营扭伤脚后第一场比赛。他和我风格不一样,这会让防守者非常难受。”

  最后,有记者问姚明对广州国际体育演艺中心和丰田中心哪个更有感觉。姚明机灵地答道:“你是让我得罪人啊?”

(责任编辑:严国平)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