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25轮 > 杭州绿城VS北京国安

客场2-1杭州绿城取得两连胜 国安摸到亚冠门票

来源:北京娱乐信报
2010年09月30日02:46

  两连胜,国安再进前四!凭借小马丁开场第3分钟的进球,以及下半场大格的点球,北京国安昨天在客场2比1战胜杭州绿城。此前3个赛季,国安2平1负从没在杭州带走3分。凭借此胜,国安以3分优势超过杭州位列中超积分榜第四位,一只手摸到亚冠门票。

  魏克兴自谦时机好

   主场4比1战胜上海申花,客场2比1战胜杭州绿城,两连胜的国安队再次打进前四。联赛还有5轮,国安队已在亚冠门票的争夺中占据有利位置。

   国安此前6轮不胜,主帅洪元硕下课。魏克兴当上教练组组长之后,国安迎来两连胜。赛后谈到换帅之后国安变化的原因在哪里,魏克兴表示,“很短时间我也改变不了什么,我感觉队员在努力调整自我,新教练组赶上一个好时机,还要感谢队员经受住了考验。”

   接下来,中超将休战两周,国安也将在间歇期内进行一次整体调整。魏克兴坦言,联赛还剩5轮,队员都很疲劳,我觉得目前更多的是应把队员状态调整好,教练组会根据球队情况做一些针对性的部署。

   10月17日,又是新一轮京津大战,国安若取胜,将力压天津冲进前三。

  裁判郭宝龙又抢戏

   上周六在工体进行的京沪大战,主裁判郭宝龙一口气掏出“7黄1红”,抢足风头。昨天的京杭之战,又是郭宝龙,再次抢戏。

   当终场哨声响起时,杭州队外援萨比勇跑向郭宝龙指了指自己的手腕,示意没有补够时间。但郭宝龙一脸微笑地解释已经补够了。随后却发生了不和谐一幕,杜威等杭州球员纷纷跑向郭宝龙,抗议本场比赛他执法不公,郭宝龙甚至一度无法退场。这场风波也导致双方球员没有进行赛后握手就一哄而散。

   京沪大战,郭宝龙出示7黄1红,国安高层对此表示理解:郭宝龙与前不久出现错判的张雷性质不同。前者是能力问题,后者则是道德问题。

  信报记者 张九江

  

(责任编辑:王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