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26轮 > 江苏舜天VS重庆力帆

江苏舜天3比0胜重庆队 中超保级路上赢关键战役

来源:南京报业网-南京日报
2010年10月17日11:58

  本报讯(记者 朱永超) “我们赢得了保级路上的关键战役。”昨晚,当3比0战胜中超联赛垫底的重庆队时,江苏舜天主教练裴恩才激动地说。本轮比赛结束后,联赛还剩4轮,江苏舜天积分升至32分,保级形势大好,而重庆队以25分继续垫底中超。

  两队在上半场以0比0战平。裴恩才果断地在下半场一开始将陆博飞换上场,这一换人立竿见影。第56分钟时,陆博飞妙传外援阿加利,让后者打进加盟舜天后的第4粒进球。3分钟后,又是陆博飞一脚精准的传球,助攻阿加利梅开二度,头顶破门。此后重庆队频频换人,舍命一搏,然而始终无法破门得分,反而在伤停补时阶段又被舜天的替补队员吉翔打进一球,终以0比3败走南京奥体中心。

  

(责任编辑:王文平)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