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足坛扫赌|公安部掀足坛反赌风暴 > 扫赌最新动态

女足队内证实祁宏失踪 足坛反黑风暴在沪上蔓延

来源:北京晨报
2010年10月18日01:27

  晨报讯 (记者 张鑫)继申思之后,现任女足助教的原上海队球员祁宏也爆出被警方带走。截至昨晚,祁宏仍未回到球队,女足主帅李霄鹏对此也予以证实。上周离队时,祁宏曾向球队请假,理由是带领七斗星少年队比赛,而昨日记者得到证实祁宏并未在队中。另有消息称,除了申思、祁宏还有两名沪籍球员遭到协查。

  女足领队曹景伟昨日证实祁宏已于上周离队。他说,祁宏当时请假的理由是带自己的七斗星少年队参加上海市的比赛。昨日,女足主帅李霄鹏也表示,自己已经数日没有见到祁宏,“明天(18日)女足和七斗星少年队有一场比赛,大家可以自己看看祁宏在不在。”随后,记者又从祁宏带的七斗星少年队处证实,祁宏并没有在队中。据李霄鹏介绍,他已经有五天没有见到祁宏,这与申思“失踪”的时间一致。也就是说,两人可能都是在上周二前后被警方带走协助调查的。

  此外,还有传言称,另外一名前上海国际队队员门将江津也已被带走协助调查。同时,另有消息称,除了申思、祁宏,还有多位与上海有关的前国脚遭协查。鉴于前日爆出的前泰达老总张义峰被刑拘,越来越多的消息表明,这次包括申思、祁宏等前上海国际队队员被带走协助调查可能与末代甲A最后一轮上海国际主场输给天津康师傅的比赛有关,天津凭借那场胜利顺利保级。

(责任编辑:严国平)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