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26轮 > 河南建业VS山东鲁能

鲁能1-1河南推迟加冕 安塔尔毁掉建业百万奖金

来源:大众网-生活日报
2010年10月18日03:59

  本报讯 (记者 王蕾)申花客场落败给了鲁能绝佳的机会,可惜命运掌握在自己手中的鲁能却未能把握良机。在17日晚进行的中超第26轮的比赛中,鲁能在客场与河南建业1:1握手言和,收获1分的鲁能只能遗憾地与提前四轮加冕失之交臂。

  本轮,先期进行比赛的申花在客场不敌长春亚泰,使得鲁能与建业一战成为众人关注的焦点。如果鲁能能够在客场顺利取胜,则提前四轮夺冠。不过鲁能向来行事谨慎,赛前决口不提夺冠庆祝一事,主帅伊万表示河南是个很难缠的对手,绝不会轻易放过鲁能。

  果然如伊万所料,比赛一开始双方就展开激烈对抗。第12分钟,奥比为建业队率先破门,河南建业1:0领先。落后的鲁能奋起反击,不过直到上半场结束,都未能改写比分。

  下半场开始后,鲁能的攻势更为凌厉,曾一度在建业队门前狂轰滥炸,离改写比分只有一步之遥。运气不佳的鲁能几次射门,不是稍稍偏出球门就是被曾诚没收。鲁能虽然逐渐占据场上的主动,却未能上演惊天逆转。眼见时间一分一秒过去,鲁能提前夺冠的希望越发渺茫,就在所有人认为鲁能将在客场撼负建业之时,补时最后一分钟,坚持进攻的鲁能终于有所斩获,安塔尔头球破门帮助鲁能扳平比分,最终鲁能客场1:1战平建业。

  安塔尔的压哨球替鲁能赚得1分,也让河南建业的百万元赢球奖金打了水漂。不过,由于未能如愿取胜,鲁能提前夺冠的梦想只能留到下一轮实现。

  对于鲁能来说,客场未能提前夺冠也并不意外,毕竟河南建业的主场并不容易攻克,何况主队在本场比赛中率先进球抢得了先机。从鲁能本身的角度来看,后防线暴露出来的问题仍然让人提心吊胆。如果不是杨程在本场比赛中发挥出色,鲁能的城池很可能会再度失守。如何组织好自己的防线,对伊万来说还需继续努力。

  目前鲁能领先申花的优势已经扩大到11分,10月23日鲁能将在主场迎战青岛中能。

  

(责任编辑:王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