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26轮 > 中超热点

调查:您如何看待鲁能战平建业 谁最有可能降级

来源:搜狐体育
2010年10月18日01:04

    搜狐体育讯 中超第26轮在周六和周日,分别进行了四场热辣的比赛,烽烟过后,争冠保级形势呈现了相当微妙的变化。有趣的是,本轮两场焦点大战都战成了平局。在上海客场负于长春后,鲁能并没有抓住机会提前四轮登顶,主场作战的河南顽强阻击,令沈祥福精心准备的一份“厚礼”没有送出去。相比之下,本轮另外一场焦点大战京津德比同样握手言和,使京津之间的江湖恩怨再添新的故事。

  相比之下,保级大战风起云涌,南昌在勇擒青岛,重庆负于江苏后,保级形势方寸大乱。而长沙金德在客场收获一场惨败后,本来已经多云转睛的保级形势,急转直下,重庆、青岛、深圳、南昌和长沙,五支保级苦旅纠缠在一起,令保级格局更加混沌难辩。

1.您如何看待鲁能1-1平建业,未能提前4轮夺冠?





2.您认为最有可能降级的球队是哪一支?






查看结果
(责任编辑:长城)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