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10-2011西甲联赛|西甲新闻|西甲转会|西甲视频 > 皇家马德里

C罗爆发整个欧洲颤抖 皇马4-1马拉加登顶积分榜

来源: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2010年10月18日06:44

  从赛前的狂嘘到赛后的集体沉默,C罗不仅让马拉加球迷无话可说,更是让整个欧洲足坛都为之颤抖。4:1,皇马在西甲第7轮的比赛中战胜了马拉加队,让自己的积分不断攀升。

  由于在上赛季打断了马拉加左后卫姆蒂利加的鼻梁,并从来没有向受害人进行过正式道歉,C罗一开场后就被玫瑰园球场21660名球迷狂嘘。但尽管如此,葡萄牙人还是帮助皇马取得了胜利。除了在第26分钟助攻伊瓜因为皇马首开记录之外,他还在第44分钟和第49分钟连入2球,而皇马最后一个进球也与C罗的助攻有关。

  “2个进球,2次助攻,本场比赛毫无争议的MVP。”马德里媒体赛后给葡萄牙人送上了全场最高的9分。而皇马总经理巴尔达诺也盛赞C罗:“克里斯蒂亚诺的表现极为出色,他攻进了两个球,并两次帮助队友击碎对手的防守体系。无论怎么说,他的态度和能力都不会给球队制造问题,我们对此从不担心。”

  实际上,在本赛季之初,西班牙媒体一直认为C罗因为在世界杯上久不进球而患上了进球焦虑症,不过C罗自个儿却从不这么认为。他在赛后表示:“我从没说过自己很焦虑,我尊重媒体的意见,但我从来就没有过焦虑症。我一直希望能够为球队做出贡献,我知道进球迟早会来的。”

  本周中,皇马将在欧冠中遭遇强敌AC米兰,如今的C罗让穆里尼奥信心十足。在最近5场联赛攻入5球后,C罗目前与尼尔马共同领跑西甲射手榜。算上国家队赛事,C罗在最近7场比赛中已经打进了7球。这样的效率也难怪C罗会对这场比赛信心十足:“我有信心保持良好的状态,带领球队拿下米兰。”

  在另一场焦点战中,凭借着伊涅斯塔和普约尔的进球2:1战胜了瓦伦西亚队,让蝙蝠军团在本赛季首尝败绩。 华西都市报记者闫雯雯

  

(责任编辑:王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