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26轮 > 陕西中建VS长沙金德

中超-陕西中建5:0长沙金德 仍有希望进军亚冠

来源:新华网
2010年10月18日08:03
  新华网西安10月17日体育专电(记者陈晨)17日下午,在中超联赛第26轮的一场比赛中,坐镇主场的陕西中建队凭借王赟的两传两射,以5:0大胜长沙金德队,继续保持亚冠希望。

  比赛从一开始便被陕西队牢牢把握节奏。第9分钟,陕西队于海前场左路传出过顶球,曲波反越位成功突入禁区,长沙队门将张磊出击扑倒曲波,主裁陶然成果断鸣哨判罚点球,并对张磊出示黄牌。卡隆主罚点球一蹴而就,陕西队1:0领先。第19分钟,长沙队桑德罗禁区前沿一脚远射,被陕西队门将托出横梁。上半场双方再无建树。

  易边再战,陕西队继续占据主动,对长沙队球门发动如潮攻势。长沙队只能依靠远射威胁陕西队大门。第61分钟,陕西队主帅科萨果断变阵,毛剑卿和王赟替换曲波、卡隆出场。这一换人收到奇效。一分钟后,于海左路人球分过后下底传中,王赟及时跟进推射破门,陕西队将比分改写为2:0。第70分钟,陕西队获得禁区前任意球,王赟主罚直接破门,将本队的领先优势扩大到3球。第75分钟,长沙队卡尼单刀杀入禁区,晃开角度后射门,球打在陕西队防守队员刘清身上弹出,错失破门良机。

  比赛最后阶段,陕西队再次掀起进攻高潮。第87分钟,王赟中场妙传左路的于海,于海得球后下底传中,毛剑卿禁区中路轻松推射破门,陕西队4:0领先。补时阶段,王赟在禁区边缘挑传,右路的萨利凌空抽射锦上添花。最终,陕西队以5:0大胜长沙队,继续保持了角逐亚冠资格的希望。而本场大败之后,长沙队则继续在保级泥潭中挣扎。

  赛后,王赟被评为全场最佳。新闻发布会上,陕西队主帅科萨认为,把握机会能力强,是陕西队本场大胜的关键。
(责任编辑:majian82)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