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足坛扫赌|公安部掀足坛反赌风暴 > 扫赌最新动态

上海各界热议申思事件 成耀东:我对他仍有信心

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2010年10月18日09:23

  解说员唐蒙回忆——

  丢球确有异样

  实习记者 丁荣

  昨天晚上,在2003年解说上海国际与天津泰达比赛的唐蒙在五星体育19点档的体育新闻中表示当时那场比赛确实有异样,并认为申思、祁宏、江津的问题是当时的大环境所造成的。

  回忆起当时的那场比赛,唐蒙表示:“当时我们报道的规模很大。那场比赛上半场吴承瑛的表现很让我失望,那场比赛天津队几乎所有的进攻都是从左路开始突破的,那个失球也是从他这边突破后传中才造成的。当时赛后国际队有内部消息是称那一场比赛吴承瑛是带伤上场的,他的肋部有骨裂的情况。不过不管怎么样,那两个丢球确实有异样。”

  随后,唐蒙又认为当时的大环境造成了一些球员的个人问题。“现在的打假还不能说是结束,就好像是食物链一样,球员是假球操作最后的一个环节,他们在最后落入法网是必然的。然而这些球员都是充满知名度的,这无疑是一种公信力的破坏,这让我们回忆中的一些经典比赛都变成了假球。我觉得更多是当时的一种大环境所造成的,很多并非是个人的问题,如果环境的问题不解决,那这些问题还是会有滋生的可能的。”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责任编辑:十七)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