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足坛扫赌|公安部掀足坛反赌风暴 > 扫赌最新动态

上海警方证实祁宏被带走 韦迪:他可能只是协查

来源:四川新闻网-成都晚报
2010年10月18日10:38

  本报讯(记者 周维)前日,足管中心主任韦迪在上海对即将征战亚运会的中国女足进行备战动员,但是助理教练祁宏被专案组带走协查的消息却让女足队内紧张起来。据了解,祁宏从本周中就已经没有出现在中国女足的训练场上。这也是足坛打假风暴第一次涉及现役国字号教练。对于祁宏被请去协查一事,韦迪表示祁宏很有可能只是配合警方的调查取证。此外,有传言称江津也被协查。

  中国女足本周二在上海东方绿舟展开第3期集训,上海人祁宏此前还为集训积极联系。然而当周中球队刚刚准备开始战术训练时,祁宏突以“家中有事”为由向领队曹景伟请假,一去便杳无音信。球队后经核实确认他已被警方带走。上周末,足管中心副主任于洪臣、主任韦迪先后抵达上海,然而祁宏的事却让两人心绪凝重起来,毕竟祁宏是现役国字号教练,他若被证实涉案将对国字号备战带来尴尬。在与主管上海女足工作的上海市足管中心副主任、原国家女足主帅马良行吃饭时,韦迪透露,目前祁宏和更早时候确认被请去协查的申思很可能只是配合警方调查取证。不过他也并不能确认祁宏肯定能回来。

  越来越多的信息表明,这次包括申思、祁宏等前上海中远队员被带走协助调查,与末代甲A最后一轮上海中远主场输给天津康师傅的那场比赛有关。那场比赛本来只要上海中远主场击败天津,就会成为末代甲A的冠军,结果上海中远没有把握住机会1∶2输给天津,失去了最好的夺冠机会,在另外一场比赛中,上海申花虽然也以1∶4输给了深圳队,但最终登顶末代甲A冠军。

  

(责任编辑:majian82)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