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中国国奥队 > 国奥动态

梅方吴龑再入选国奥名单 湖北高层叮嘱珍惜机会

来源:荆楚网-体育周报
2010年10月18日09:35
  体育周报讯 返回湖北队不到一周的时间,梅方和吴龑再次收到国奥的征调函,他们将于今日前往广东佛山参加新一期的国奥集训,而此前入选国奥的前锋周燎遗憾落选。

  这次国奥集训主要是为了备战11月8日开打的亚运会足球赛,所以和以往相比,这次集训时间非常长。国奥教练组一共召入26名球员,但湖北队只有梅方和吴龑两人入选。昨日凌晨抵达武汉后,梅方和吴龑才收到通知,让他们18日前往佛山报到。对此,两名球员显得有些无奈:“要是早一点通知我们,或许我们不用在路途上折腾。周末刚在广州打完客场,结果一回武汉又要去广东。”吴龑说。不过,能够再次入选,吴龑和梅方都显得非常开心。吴龑说:“尽管这不是最终的亚运会参赛名单,但起码我有机会,如果集训中状态不错,我还是有机会参加亚运会的。”和吴龑一样,梅方也认为能够参加亚运会机会难得,“作为球员来说,代表国字号参加洲际性质的比赛当然会觉得无比自豪,虽然我还不能确定是否可以参加亚运会,但如果最终名单有我,我肯定会非常兴奋,毕竟这是我首次在国字号队伍中参加这么重要的赛事。”梅方说。

  和吴龑、梅方相比,落选的周燎还是有些郁闷,毕竟上一次集训和上周末进行的联赛中,他的状态出奇好。而梅方和吴龑也对周燎落选感到遗憾,吴龑说:“有些可惜,不过他绝对有能力和实力重返国奥,即便他参加不了亚运会,但今后还是有机会打奥运会预选赛。”

  昨日,俱乐部高层也得知吴龑和梅方入选国奥的消息。随后,这位官员立刻找到两人,并一再叮嘱他们好好珍惜机会。“他们代表的不仅仅是个人,也是我们湖北足球,所以我希望他们在国奥那边好好训练,争取打上亚运会,为我们湖北足球争光。”这位俱乐部高层说。据了解,由于吴龑和梅方是球队主力,而联赛还未结束,所以湖北俱乐部方面还会跟国奥协调,希望能在湖北队比赛期间将两人召回参加联赛。

  本报记者 王理略
(责任编辑:贾凡)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