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联赛 > 英超其他球队新闻

李青龙获加盟英超首球 为何说鲁尼托雷斯不及他

来源:搜狐体育
2010年10月18日11:54

    搜狐体育讯 10月17日上午(韩国时间),李菁龙在2010至2011赛季开幕战的8场后打入了首粒进球。特别是对为参加国家队比赛回到韩国并在适应紧凑日程的他来说,这粒进球比任何时候都有价值。博尔顿夺取3分后跃升至了联赛的第7位。

  ◇展现了可靠的临门一脚

  与斯托克城(Stoke City)一战后,英国媒体《天空体育(Sky Sports)》评价李菁龙称,为球队带来了7积分和“漂亮的临门一脚”。本场比赛上半场第22分钟,李菁龙抬右脚劲射,从李菁龙的脚飞出的球瞬间穿过防守队后破门入网。李菁龙对当时的情况说“这是我喜欢的射门路线。在那种情况只是这样射门”。一直有人指出,在有机会时,李菁龙需要具备自己处理情况的能力来为博尔顿赢得胜利。李菁龙通过与斯托克城的比赛,也为人们展现了他更加稳健的射门能力。

  ◇不必担心体力

  在与斯托克城开战之前,博尔顿的欧文·科利(Owen Coyl)教练对李菁龙的体力表示担忧,并强调称李菁龙效力博尔顿的2年时间里几乎没有间歇地参加比赛,但科利教练却无法弃用李菁龙。首发上场的李菁龙在下半场第41分钟被马克·戴维斯(音)替下之前,共在场上奔跑了86分钟。在联赛中,李菁龙连续8场比赛成为首发。他打消疑虑地说“(体力问题)不会对比赛造成多大阻碍。在这里踢赛季时能够得到放松休养,所以不会带来大问题”。

  ◇荣获西北部地区最佳球员奖是有原因的

相关新闻:

·英西北足球先生揭晓 李青龙力压鲁尼托雷斯当选

  李菁龙在本周初成为了“2010年MBNA西北足球奖项(Northwest Football Awards)最佳球员”。由于李菁龙当时身处韩国,因此颁奖仪式由科利教练代其参加。李菁龙在上个赛季博尔顿的颁奖仪式上荣获了以“最佳球员奖”为主的4个奖项。同斯托克城比赛中当机立断的进球也能够成为再次验证本次奖项含金量的机会。此外,李菁龙对被选为同斯托克城比赛中的MVP感到非常高兴。

  韩国中央日报中文网 https://cn.joins.com

(责任编辑:Jurge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