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女排世锦赛|2010世界女排锦标赛 > 世锦赛中国女排

女排世锦赛中国名单出台 王宝泉女儿领3人离队

来源:解放网-新闻晚报
2010年10月18日12:47
  晚报讯 本月29日,世界女排锦标赛将在日本举行。随着大赛的日益临近,中国队的人员选拔和备战工作也进入尾声。昨天,中国女排世锦赛12人名单提前曝光。在王茜、卞雨倩和范琳琳三人确认已回到各自地方队后,尽管排管中心尚未公布最终名单,但实际上随着3人的离队,球队参加世锦赛的12人名单已经正式出炉。据悉,由于世锦赛后,中国女排将从日本直飞广州参加亚运会,因此这份名单基本上也将是中国女排的亚运会参赛名单。

  在确定人员的同时,中国女排的世锦赛备战也在按部就班地进行。 23日和24日,中国队将与塞尔维亚女排进行两场热身赛,随后将于26日启程前往大阪。

  中国女排世锦赛12人名单

  主攻:王一梅、李娟、陈丽怡、杨婕

  副攻:薛明、马蕴雯、徐云丽

  二传:魏秋月、沈静思

  接应二传:周苏红、张磊

  自由人:张娴

  (记者 倪维佳)
(责任编辑:majian82)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