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26轮 > 北京国安VS天津泰达

赵燕明扑点球有秘诀 称曹阳告诉自己徐亮打中路

来源:今晚网-今晚报
2010年10月18日13:50

  本报北京今晨专电 (记者杨先华)能在工体带回一分,门将赵燕明也是一大功臣。正是他扑出了徐亮的点球,由此振奋了全队的士气,在落后的情况下最终顽强扳平了比分。对于那个点球,赵燕明赛后透露绝非蒙的,而是早有准备。

  “我以前就看过徐亮罚点球,他最喜欢打中路了,所以我就将主要注意力放在中路,没有像以往那样向一边扑。”赵燕明赛后笑着告诉记者,“对于这一点,不少队友也有所了解。踢点球前,曹阳也跟我说徐亮不会大力推射,他很有可能用"勺子吊射"打中路,让我多注意,果然被他说中。”

  除了这粒点球,赵燕明在昨晚的“京津德比”战中还有不少精彩的扑救,终场前扑出杨昊的绝杀球就是其中之一。“我们本来想拿三分的,但最终的一分也能满足了,毕竟客场不好打。”至于自己的出色发挥,老赵则是谦虚地归功于大家:“是全队的共同努力,才能拿到这一分。”

  值得一提的是,这也是赵燕明首次以泰达队首发门将的身份扑出点球。“赵燕明今天的表现很棒,虽然后来对手进了球,但我们以此为动力继续努力,最终扳平了比分。我想这才是最值得肯定的。”哈恩夸奖道。
(责任编辑:majian82)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