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26轮 > 中超热点

中超大预测活动进入尾声 鲁能评球恭迎您的参与

来源:山东广播电视报
2010年10月18日17:05

  2010赛季中超联赛即将落幕,山东广播电视报联合搜狐网开展的“2010中超大预测”征文活动也即将步入尾声。本次征文活动自赛季初举办以来,受到了全国球迷的大力支持。截止目前,两个征稿邮箱共收到有效稿件超过8500条,而不少球迷也选择了寄写信件参加征文活动,共计收到手写类稿件470余封。近期,本报编辑部将对所有来稿认真审阅,最终评出所有奖项,敬请关注。

  目前,中超联赛进入尾声,各项大预测的结果也将陆续出炉,对于今年的中超联赛您有何感想?山东鲁能一路小跑领先夺冠您的感慨又是什么?下赛季亚冠四强的名额究竟会是哪几支球队?谁又将是上帝的弃儿不幸饮恨降级,你觉得哪两支球队是降级热门,都可以写下来寄给我们。

  投稿要求:

  1、字数在300到1000字之间,尽量避免使用附件形式投稿。

  2、投稿邮49894502@qq.com、xukaihua521@163.com

  3、手写类稿件邮寄地址:济南市经十路81号山东广电大楼1101《山东广播电视报》编辑部收

  4、征文活动时间:中超征文活动时间延期至2010年10月31日。

(责任编辑:liumiaoyao)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