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猎豹压梅西领欧冠攻击效率榜 斯内德仅第十(图)

乌尔玛
1/11

乌尔玛

2010年10月19日04:24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十九

  新赛季欧冠联赛小组赛已进行两轮,切尔西、阿森纳和皇马等球队均获连胜,小组一枝独秀,晋级淘汰赛的前景一片光明。在欧冠联赛进行第三轮之时,近日国外某家媒体对本赛季欧冠联赛迄今为止的场次做了完全统计,排出欧冠联赛攻击效率榜。这份榜单完全是根据球员的助攻和进球得来的,近期状态火爆的埃托奥以4球1助攻排在第一,每36分钟就为球队奉献一次助攻或进球;梅西以2球1助攻排名第三。效率为每40分一次助攻或进球。

  排在第二位的是阿森纳的俄罗斯籍球员阿尔沙文,此外阿内尔卡、克劳奇、范德法特、斯内德和伊布等知名球员都排在前列,以下是欧冠攻击效率榜具体排名:

  11.乌尔玛(萨尔茨堡)

  虽然萨尔茨堡降入欧联杯赛事,但依然挡不住该队乌尔玛的光芒,他在资格赛中攻入1球并奉献两次助攻,展示出了非常高的攻击效率。

(责任编辑:姚远)

     跳转至: 页 1/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