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10-2011西甲联赛|西甲新闻|西甲转会|西甲视频 > 皇家马德里

专访罗比:我进球助米兰赢皇马 卡卡定留伯纳乌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卡斯特罗
2010年10月19日06:56
罗比尼奥接受搜狐体育专访

    搜狐体育讯 特约记者卡斯特罗报道:与卡卡从圣西罗登陆亚平宁的命运截然不同,曾经是全巴西“金孩”罗比尼奥的欧洲生涯是从伯纳乌开始的,然而命运却将他无情抛弃,弗洛伦蒂诺的前任卡尔特隆在最后时刻回绝了切尔西,硬是把罗比尼奥转给了曼城俱乐部。查看更多欧冠新闻>>

  从此,巴西神童一落千丈,几乎沉沦,还是来自祖国的力量拯救了他,最终圣西罗又伸出友谊之手。此次回到伯纳乌,前皇马10号可谓百感交集,但是信念只有一个,击败对手,回报米兰球迷。

  欧洲德比之际,罗比尼奥接受了搜狐体育的简短采访。对于当年被迫离开伯纳乌,罗比尼奥承认内心疼痛至极,他说:“那个时候,我都不知道发生了什么,只觉得足球世界毫无情理,一个人随时随刻都会坠毁。”有些气愤的罗比尼奥谈到现任主席弗洛伦蒂诺则是另外一个口气,他说:“弗洛伦蒂诺是一位伟大的俱乐部主席,他对我很好,我永远对他都会怀有一份感激,可惜,现在我是他的对手,这都是命运。”

  说到队友卡卡和那些关于卡卡的传闻,罗比尼奥说:“我出自皇马,最了解任何一名职业球员一旦加入皇马,都会希望在这里踢很多年。卡卡也一样,尽管AC米兰与皇家马德里一样伟大。现在卡卡处在一个非常艰难的时候,他为自己的伤,以及无法比赛已经够难受的,善意的人不应该给他制造那么多压力和传言。我相信卡卡一定会尽快归队,球队需要他和他的进球,无论是那一支。”

  谈到欧冠比赛,罗比尼奥称此次AC米兰带来了最强进攻阵容,皇家马德里不可能全面压上,极有可能尽力周旋,“我觉得我们拥有更好的个人攻击技术,全队也格外团结一心,不错,皇家马德里也拥有顶级球员,但是他们必须首先经受住我们的攻击。”

  对于自己,罗比尼奥信心十足,他称一定会在伯纳乌为AC米兰进球庆贺,罗比尼奥说:“比赛一定很精彩,也很艰难,我的渴望是我进球,米兰赢!”

(责任编辑:姚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