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意甲联赛 > 米兰王朝

米兰众将排斥卡卡回归 阿莱格里:这里没他位置

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2010年10月19日10:15

  米兰客战皇马之前,最受关注的却是卡卡。关于卡卡冬季回归意甲加盟米兰或国米的传闻,再次成为意媒热门话题。

  好走,不送。想回?没门!米兰对卡卡的态度大抵如此,也许只有加利亚尼是剃头挑子一头热。卡卡本人对回归还蛮热心,但可能性着实太低。

  几家意大利媒体近两天爆料,称卡卡在最近两个月曾主动与米兰接洽,询问回归米兰的可能性。尤其是卡卡的父亲,与米兰副总加利亚尼联系次数不少,“卡卡如果离开皇马,第一个想到的就是AC米兰”。加利亚尼也非常热心以较低价格(据称为1500万欧元左右)让卡卡“炒冷饭”,曾公开评价此事“在足球世界里,没有什么是不可能的”,不过连他都在上周六说过“卡卡的高工资是回米兰的障碍”。

  而早在一周前,米兰更衣室“元老派”之一的西多夫就明言,他不认为卡卡会回到米兰。“里卡多(卡卡)是我的好朋友,也是一名伟大的球员,但我认为,他回到红黑军团的可能性在事实上是不存在的。”

  西多夫如此断然拒绝,似乎也印证了某些意大利媒体关于米兰更衣室排斥卡卡的说法。《米兰体育报》日前就透露,无论是元老派(以眼里揉不得沙子的加图索为代表)还是实力派(以刚刚成为锋线支柱的帕托为代表),都不希望看到卡卡回到米兰。

  米兰主帅阿莱格里是个圆滑的人,很难挖到他的真实想法,不过在上周六对切沃的赛后新闻发布会上,他刻板得有点过头,完全拒绝哪怕臆想一下卡卡到来的可能。记者问阿莱格里:“如果,我是说如果,万一卡卡来了米兰,F4中谁该给他腾位置。”阿莱格里生硬地回答:“没人会给他腾位置,他在皇马效力。”米兰主帅清楚,球队真正缺少的是一名顶级中卫和一名边路多面手。

(责任编辑:Gemini )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