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联赛 > 曼联

英媒曝曼城开价1亿英镑购鲁尼 皇马国米或争抢

来源:金羊网-新快报
2010年10月20日00:02
  新快报讯 北京时间10月19日,英国小报《每日邮报》报道称,曼联前锋韦恩·鲁尼已经确定了自己的去向——居然是曼城队!

  自从嫖娼事件爆发以来,鲁尼状态下滑得严重,对于主帅弗格森总是以“伤病”为名不让自己上场,鲁尼更是感到愤怒。英国小报爆料,在与弗格森的矛盾公开化后,鲁尼已告知俱乐部,希望可以在明年1月的冬季转会期离开曼联。英国媒体已经列出了最有可能接洽鲁尼的6家俱乐部,其中包括国米、皇马、巴萨等国外豪门,也包括曼联在英超的竞争对手切尔西、曼城,甚至还有鲁尼的出道之地埃弗顿。但就可行性真实性来看,曼城才是鲁尼心目中的最佳去处。传闻曼城已经开出了总价1亿英镑(约合人民币10亿元)的价码来吸引鲁尼,其中有5000万英镑是鲁尼的薪水。
(责任编辑:柴森森)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