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五洲绿茵

国际足联丑闻一桩接一桩 世界杯欠款未还已被告

来源:山西新闻网-山西晚报
2010年10月20日08:49

  本报讯 国际足联近来可谓流年不利,刚刚被英国媒体的“钓鱼采访”揭露出两位执委“出售”手中关于2018年世界杯申办权的选票,又被南非告上法庭——他们在世界杯期间拖欠南非的约1.43亿美元至今仍未付清。

  19日,国际足联在其官方网站上声明:“国际足联已经对两名执行委员会成员开启了诉讼程序,以查清他们是否真正有违反职业道德准则和国际足联章程的行为,其他同这一问题相关的国际足联官员也将会接受调查。”国际足联还警告说,任何涉嫌进行交易的会员协会也不会逃脱调查。

  本来就焦头烂额的国际足联却又官司缠身。巴西约翰内斯堡一家媒体当地时间18日报道说,国际足联拖欠南非的约1.43亿美元至今仍未付清,为此,国际足联已经被正式起诉。该报道说,国际足联没有如约支付公共交通运输费用和南非警员的加班费约3420万美元,体育场商务包厢的使用费用约860万美元。此外,国际足联也没有向为世界杯期间提供服务的各公司和组织支付相关的费用。南非的举办城市还要求国际足联进行总额约7150万美元的赔偿。

  (综合)

(责任编辑:魏贵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