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足坛扫赌|公安部掀足坛反赌风暴 > 扫赌最新动态

范志毅惊讶申思祁宏被带走 称自己是“干净人”

来源:重庆晨报
2010年10月20日10:48

  前天,国内一知名足球记者爆料称:前国家队队长范志毅涉嫌在国家队期间打假球,很可能被专案组调查。当事人范志毅昨日借上海媒体表示:自己是“干净的人”。

  惊讶申思祁宏被带走

  范志毅自称“干净人”

  上海足坛发生动荡,不仅末代甲A的冠军战出了问题,2002年世界杯期间中国队参与赌球的传闻又被提起,范志毅也出现在传闻中。上海足球的标志性人物范志毅是否也被警方带走协查呢?昨天,范志毅的电话接通,“干净的人都在外面呢,我现在就在上海!”

  对于申思和祁宏被警方带走协查,范志毅也表示惊讶,“我真没有想到,也无法想象,这些事情会发生在他们身上,就不要再说了。”

  “现在的传闻越来越多,如果这么看,是不是中国足球圈的人都有问题啊!”范志毅十分坚定地表示:“别人干的事情,我肯定不会干,我这个人还能分清楚,什么事可以干,什么事不可以干。这事本身和我一点关系都没有,我也不想多说什么。”

  对于前一天下午很多记者打电话给他,而他没接电话的疑问,范志毅解释说是因为当时在带队训练。

  不过记者向东亚队内人士了解到,范志毅前一天下午并没有出现在训练场上,准确地说,从上周六开始范志毅就没有亲自带队训练了。

  跟随恩师执教东亚

  范志毅称没踢假球

  对于2001年十强赛出现的问题,范志毅认为这是我们自己努力的结果,而非假球,“我们完成了历史使命,如果当年没打进世界杯决赛圈,我们还不得被骂死!当年这些人都是热爱足球的,包括我,还有其他人,现在还在从事足球工作。”

  的确,范志毅在接手东亚队后,一直在崇明基地训练,并亲自指挥球队踢中甲,这点朴实的作风也深受恩师徐根宝的喜欢,并称将要把自己十年磨一剑的球队托付给小范,可惜今年中甲几支队伍财大气粗,东亚冲超再度失败。

  值得一提的是,被抓走的申思和祁宏目前也都在从事足球工作,一辈子从事足球工作和赌球似乎也并没有必然联系。在如此敏感时期,范志毅如此坚定地表明自己的清白,小心又上演南勇给公安局颁发特别奖的尴尬一幕。 综合

  

(责任编辑:王文平)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