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26轮 > 中超热点

足协表扬北京赛区组委会 京津战观众人数创新高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陶冶
2010年10月20日15:38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陶冶 10月20日报道)北京时间10月20日下午,中国足协在新闻发布厅召开每周例行发布会,足协职业发展部副主任刘希付通报了近期国内联赛的情况。

  刘希付表示,经历中秋和十一长假联赛间歇期,国内联赛于10月16日、17日继续进行。中超联赛第26轮进球总数21个,黄牌33张,8场比赛红牌1张,上座率14.68万人,场均1.84万人,这个数据属于今年比较高的。

  十一后进行的比赛,赛风赛季赛场秩序良好,安保、竞赛、俱乐部、媒体、商务工作都非常不错,“比如备受关注的京津之战,赛前北京组委会进行了精心准备,各大媒体进行了大量文明观赛的报道,起到了文明观赛的效果。比赛当天,45700多名球迷到场加油,创造了单场联赛观众数的新高,借此机会,我们要想各赛区的辛勤付出表示诚挚的感谢。”刘希付说。

  中国足协在香河基地召开了中超中甲球迷代表会,会上讨论通过了致广大球迷的倡议书,会议期间球迷纷纷表示,球迷团体应该组织健康的球迷活动,为中国足球发展做出自己的努力。

  今年职业俱乐部预备队联赛,分成两个阶段比赛,第一阶段在武汉和南京举行,第二阶段在香河基地和武汉举行,共进行80场比赛,前三名球队为山东鲁能、北京国安、天津泰达,山东鲁能获得了公平竞赛奖。这次比赛让各个梯队队员得到了非常好的锻炼。

  按照以往惯例,联赛竞争非常激烈,中超联赛中超排名第二至第九分值不大,打好后面比赛依然有较大变数,各队肯定会全力以赴。因此足协也要求各个方面全力做好管理工作,确保比赛顺利进行。

  有记者问刘希付,足协最近有可能出台两份有关俱乐部准入制的新文件,具体是什么内容。刘希付回答道,“今年职业部重要工作就是这两个文件,今后职业联赛应该规范管理,加强准入制度。目前两个文件名称是《中国足协职业联赛俱乐部标准》以及《中国足协足球职业联赛审查和监管办法》,现在文件细则处于征求意见阶段,我们要广泛听取意见,今后可能还要组织会议讨论。对这些文件相关内容,各个部委的相应职责再做一次明晰。”

(责任编辑:时硕)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