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体操 > 体操动态 > 体操世锦赛|2010年世界体操锦标赛 > 世锦赛中国军团

因裁判失误黄秋爽“被加分” 陆善真:没有申诉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何烃烃
2010年10月21日03:45
中国女队展示铜牌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何烃烃10月20日鹿特丹报道) 鹿特丹当地时间10月20日,2010体操世锦赛女子团体进行了女团决赛的争夺。在进行到高低杠项目的时候,出现了一个小插曲,一度让比赛暂停。

  这个小插曲就发生在中国选手黄秋爽完成高低杠比赛后。此前她在完成动作的时候,出现了一些小的失误,导致最后仅得到了14.350分,其中D分为6.4,E分为7.950。现场的大屏幕迟迟没有打出黄秋爽的得分,只有看台席上的记者通过本次比赛的info系统知晓了这一得分。

  比赛开始进入暂停阶段,现场的大屏幕出现了裁判重新核对比赛录像的画面。现场的摄像机也一直对着黄秋爽进行跟拍。经过一段时间的等待后,裁判终于改正了分数,将黄秋爽的D分提高到了6.8,这样黄秋爽就在原有得分上增加了0.4分,最后获得了14.750分。

  当被问及这个插曲,中国体操女队总教练陆善真竟然显得非常意外。“我们没有提出申诉,她那套下来之后比较乱,这种出现问题以后一般很难判断,因为杠上动作不到位,裁判可以随时给你降组。一般我们都不会提什么申诉。高水平发挥的时候起评分有问题,才有可能申诉。”

  原本大家以为让黄秋爽加分是源于中国队教练的争取,没想到,这确是一场意外的收获。

  我来说两句 查看评论
黄秋爽运气不错。
中国体操女队心态还是不错的。
希望小将们尽快成长,中国队早日收复金牌。
(责任编辑:马克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