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足坛聚焦_中国足球 > 中国足球改革 > 聚焦足协人事变动

蔡振华首次公开亮相足球活动 参与联赛准入研讨

来源:北京青年报
2010年10月21日06:50
  本报讯 昨天上午在北京奥体中心运动员公寓召开的职业联赛准入制度研讨会上,国家体育总局副局长蔡振华出席亮相,这也标志着这位业务领导对中国足球分管工作的正式明确。

  昨天上午9点,《中国足协职业联赛标准》与《中国足协联赛职业审察与监管》办法的研讨会在京召开。除了足管中心主任韦迪、副主任于洪臣、职业部主任刘殿秋等人外,会议还邀请到了与足球有关的国家十部委的代表。由于昨天的会议意在对中国足协提出的“标准、办法”进行修改与讨论,因此会议内容以务虚为主。

  不过,引人关注的是,蔡振华作为分管足球的体育总局领导出现在昨天的会议上,并作出了重要讲话。这也是蔡振华被确认分管足球后首次在事关国内足球的公开活动中亮相。与会者透露,由于体育总局、足管中心意在虚心听取其他相关部委的意见,蔡局长更多是向大家介绍中国足球的情况。不过从蔡局长对中国足球情况的熟悉程度达到精细来看,他为了做好足球工作,之前已经下了不少工夫。他的到来也标志着体育总局清除中国足球一切不规范、不合理、不科学的决心。
(责任编辑:王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