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足坛聚焦_中国足球

蔡振华首次公开亮相足球活动 参与联赛准入研讨

来源:上海《青年报》
2010年10月21日11:42

  本报讯记者 陈敏 昨日,中国足协召开新闻发布会,技术部主任杨新利、竞赛部主任戚军、职业部副主任刘希付、新闻官董华出席了新闻发布会。会上就近期足协内部以及联赛方面的问题进行了通报。其中,两大与中国足球相关的人事方面的动态是整个会议的重点。首先,国家体育总局副局长蔡振华接手足球后,于昨日第一次出席了中国足协的工作会议;其次,中国足协正式提出张吉龙参加国家足联执委的竞聘。

  蔡振华接手足球后,始终没有在足协露面。亚青赛本来有机会成为蔡振华亮相的场合,但由于未能进入四强而作罢。昨日上午,中国足协举行了关于职业联赛准入制度的研讨会议,蔡振华作为体育总局分管领导首次参加。为了加强职业联赛的规范管理,加强职业联赛准入制度,中国足协起草了《中国足球协会职业联赛俱乐部标准》与《中国足球协会联赛职业审查与监管办法》两个文件。昨日上午,国家体育总局、公安部等共10个部委共同出席关于这两个文件的研讨会。国家体育总局副局长蔡振华出席会议,足管中心主任韦迪与副主任于洪臣参加了会议。联赛准入制度的确立将是中国足协近期着力的“管办分离”问题的关键步骤。

  此外,在香港刚刚结束的东亚足联执委会上,中国足协正式提名张吉龙参加国际足联职位的竞选,同时参加的还有日本足协提名的田岛幸三。

(责任编辑:于海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