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27轮 > 天津泰达VS深圳红钻

悍将掌掴徐亮定性为暴力事件 佐里奇盼亚冠资格

来源:天津网-城市快报
2010年10月21日13:43

  昨天下午,中国足协技术部主任杨新利在中国足协通气会上确认,已经收到了国安就佐里奇“掌掴门”的申诉报告,裁判评议组与纪律委员会将就申诉内容研究后作出最终决定。“我从未想过会陷入这样的麻烦之中,我并没有做违背体育道德的事情,希望中国足协有一个公正的裁决。”突然被扣上“故意”掌掴徐亮的大帽子,佐里奇真是有了一种有口难言的郁闷与憋屈。

  事实上,在京津德比之后,国安方面就传出了要申诉佐里奇掌掴徐亮的举动,虽然泰达外援从网上了解到这方面的信息,但并没有放在心上,认为自己没有做过伤害对手的举动,不可能遭到禁赛处罚。不过,随着事件的发展,昨天下午从队友口中得到了国安已经上诉的消息,大佐异常愤怒。“我不知道国安为什么要对我申诉,当时我只不过不想继续与6号纠缠,一把推在他的脸上,根本没有使上力气,怎么就成了扇耳光?他故意诈伤倒地,欺骗主裁判,真正没有体育道德的又是谁?”

  实际上,中国足协在周二下午就进行了内部评议,并将佐里奇掌掴徐亮的举动定义为“暴力行为”,而且技术部主任杨新利在当晚接受北京媒体采访时已经透露,“参照处罚郑智的原则,停赛4场。”即便这则处罚消息在周三下午没有对外公布,但足协的态度,实际上也意味着大佐难逃停赛处罚,泰达外援不得不面临提前结束本赛季的悲剧。

  尽管目前大佐还不知道足协将最终做出怎样的处罚,但他一直希望中国足协能够做出一个公平公正的判罚,因为他绝不甘心在球队冲击亚冠的最关键时刻袖手旁观,“我从未想过会陷入这样的麻烦之中,我只想和队友们一同努力,获得下赛季的亚冠资格。”本报记者 李航

  

(责任编辑:李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