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体操 > 体操动态 > 体操世锦赛|2010年世界体操锦标赛 > 世锦赛中国军团

世锦赛男团决赛第二轮战 罢严明勇失误中国落后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天空狼
2010年10月21日23:52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21日 2010年体操世锦赛男子团体决赛在荷兰鹿特丹开战。在刚刚结束的第二轮鞍马比赛中,日本男队得到44.533分,领先于中国队的43.099

  日本队率先出场,首位比赛的小林研也表现较之预赛略有下降,得分14.70。之后出场的中岛立贵精准的完成一套难度6.1的动作,得到9.0的完成分,得到15.10分。之后出场的内村航平没有发挥出正常水平,得分仅14.733。

  中国队派出严明勇担任头炮,前半段完成都非常好,但没有想到在下法动作时出现一个屈身,没有得到相应难度,最后得分13.20。幸好之后出场的吕博顶住压力,非常顺利的完成全部动作,得到14.433。最后出场的滕海滨以一套又轻又飘的动作,给紧张的队友和教练吃下一颗定心丸,得到15.466。

(责任编辑:兰克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